凉音

子博客@泠音,放置undertale相关。

由卷老师对于mark“情绪总是超脱不易表露”的评论和电影里在sean羞辱花朵时会暗中生气的马总引发的条漫。




如果有一些很玄幻的事物出现基本是内心世界的具象化……画个条漫像作诗一样还搞意象这一套我也是不懂我自己。


因为只是从马总特别少表现的感性角度叙述,刨除了对错和理性之后,这个马总看起来有点敏感……发生啥事儿他心里跟明镜一样。


看谁让花朵难过马总都会对那个人生气,但是之前的人不管是christy还是花朵的父亲都是马总管不了的事情……所以马总只会压着火转移话题,好不容易来个惹花朵的sean他可以管一管了结果自己其实伤人家更深……


总之就是“我做得对但是不妨碍我不高兴”,“我就算内心已经惊涛骇浪我也不会因此去做些什么举动让自己好受”这样的感觉。


因为是从砸电脑发生后的马总回溯,所以事件发生顺序会有变化,就是指christy。






好害怕OOC啊,哈哈哈。果然就该时不时画画条漫,每次画条漫都能瞬间让我觉得自己的笔力立意和表达力真是超渣渣(吐魂)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2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