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音

子博客@泠音,放置undertale相关。

终于两本都收到了,合照一下。


吃怼马文特典的时候全程傻笑,“嘿嘿嘿”笑出声的特别猥琐的那种,看完了整个人仿佛还飘在空中灵魂出窍。

收到RR的时候也是,真·发糖,味道感觉就是牛轧糖?虽然拍照的时候已经被我吃掉几颗了哈哈哈,爱的小纸条已收藏。

所以两本分别是物质和精神的双重糖,也是毫无遗憾了哈哈哈

你的文字总让我特别有画面感,特别有吸引力?实话说,如果不是你的文我不会这么去画这对cp,至少不会画那么多或者画了一两张也只会草草存在硬盘吧。好吧,其实也不算很多,但是对我这种超低产来说……除了这个cp之外只有另一个曾经的墙头让我笔耕不辍。

好恨这种需要用滔滔江水的文字淹没你表达我的感觉的时候,反而像个性冷感,其实内心早就在尖叫了,唉

您很可爱,并且您的文字是那么美丽。

爱你 @心虚的默某人2.0 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