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音

子博客@泠音,放置undertale相关。

每次看到特别喜欢的文字,都会憋了半天但是最后啥都说不出,这时候就特别羡慕动辄写出大段评论的读者,特别羡慕。我自己也喜欢收到评论,一份用心的评论总是能让产出者觉得特高兴,超级贴心。


 
 
 


写不出,好吧,就战战兢兢去画,每次配图都会担心画不出那份文字传达的感觉,反而不如不配,免得画蛇添足,平白破坏那份美丽,这样就很尴尬了……


 
 
 




 
 
 


me圈优良的文有太多了,总是被感动总是想画点啥,但是每次都会这么犹豫一下,结果大多是担心占了上风,最后就不了了之了……


 
 
 




 
 
 


最后这张图……不要问我为啥六英尺那么长,也不要问我为啥玫瑰茎那么长,其实本来应该更长的,但是吸取了上次给默默那张彗星的图的经验教训,太长了会非常夸张的被缩图…所以…残念


 
 
 


顺便说,动笔前梳理剧情的时候看到结局,日推一首歌在反复的唱 i need you也是迷之应景了……


 
 
 




 
 
 


最后 @望北之川 太太我暗恋你好久好久好久啦!

评论(19)

热度(6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